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委员发言赢得满堂彩

2020年06月22日 11:17 | 作者:于有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发言太精彩了,有实例数据、有研究分析、有对策建议,我们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和履职建言献策水平!”在日前召开的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李笠等区政协委员的发言获得如潮掌声。

作为芜湖市发展中的高新区,近年来,弋江区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得到较快发展,已成为促进弋江区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但新能源汽车在推广使用过程中,也不同程度地存在充电难、停车难、租车难等问题。经过充分调研,李笠委员提出,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抢抓国家“新基建”发展机遇,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普及;坚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充电难问题;坚持统一规划和建设,多措并举解决停车难题等建议。周声翠、陶文彬、胡志立、潘道伟委员则分别围绕居家养老服务、居民二次转供水、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夜间经济发展等坦陈意见建议。徐璜等10位委员围绕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城市管理等内容作书面交流,引起委员共鸣。

“委员发言精彩,意见十分中肯,建议切实可行!”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中共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表示,会后区委、区政府要立即研究委员建议,马上办理,确保建议落到实处。(于有训)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弋江 芜湖市 区政 发言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