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疾控通报新增病例流调情况

年龄最大患者86岁

2020年06月22日 14:18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说,6月20日零时至24时,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其中临床分型轻型3例,普通型19例。已完成17例确诊病例流调,5例正在调查中。确诊病例均已送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

昨天,市疾控中心还公布了6月20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

疾控部门提示市民,曾经在5月30日至6月12日去过新发地市场的人员要服从社区防控管理,主动报告,不得外出,做好自身防护。市民朋友尽量减少外出就餐,避免多人聚餐。集体单位工作人员在人群密集场所要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在封闭空间内注意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室内经常通风,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编辑:刘畅

关键词:病例 疾控 新增 通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