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研讨工作重点

邵鸿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2020年06月28日 11:08 | 作者:胡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6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第八次主任(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上半年工作,通报了届中调整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交流研讨。

邵鸿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重大突发事件,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主动作为,发挥了积极作用。半年来,各位委员和广大青年社员一起,围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建言议政、踊跃捐资捐物、敢于亮相发声,锻炼了自身才干,展现了九三青年的良好形象,成绩值得肯定。他表示,希望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继续引导青年委员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社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同时,要鼓励和支持青工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青年社员的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胡超)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中 中央 青工 工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