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政协资讯

把胸怀“国之大者”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作专题党课报告

2020年07月01日 10:19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

人民政协网6月30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 6月30日,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在市政协机关作题为“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报告,认真学习贯彻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盛茂林在报告中围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必须认清“国之大者”、胸怀“国之大者”、自觉维护和落实“国之大者”三个方面畅谈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指针。在我们党99年的光辉历程中,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使命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就是要坚定不移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深刻认识“国之大者”在党、在制、在民,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胸怀“国之大者”,准确把握发展环境变化、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履职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

盛茂林强调,每一位在政协工作的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把胸怀“国之大者”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培育担当尽责的优良品格,勇挑最重的担子;扎实磨炼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敢于迎难而上;以狠抓落实彰显履职成效,矢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专题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