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深化三变改革 助推岩博发展”顾问团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01日 15: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发展决心,6月30日,“深化三变改革 助推岩博发展”顾问团在贵州六盘水市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六盘水市人大原副主任陶兴锐、金成良、王时明及顾问团成员出席会议。

1

贵阳银行钟山支行行长刘洪致欢迎辞,王时明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农村“三变”改革发源地之一的盘州市淤泥乡岩博村及贵州岩博酒业“人民小酒”发展情况。与会顾问团成员就助推岩博发展作了积极发言。安万学建议,与相关企业合作,延伸“人民小酒”产业链,打造健康酒、放心酒;冯廷永建议,学习国内知名白酒包装营销模式,提升方案策划能力,提高酒品酒质,打造百年企业品牌;贵州智迅云电力平台负责人索小军则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自身资源,为岩博及顾问团成员企业提供电力运维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岩博及顾问团成员企业低耗能科技绿色发展。

2

“深化三变改革 助推岩博发展”顾问团团长陶兴锐表示,顾问团成员要通过不断对“岩博”的调研学习,总结提升自身参与岩博发展的理论水平和能力,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学法律、懂法律、守法律,学文化、懂文化、讲文化。通过各方聚力,将岩博“人民小酒”打造成老百姓真正喜欢的名酒。

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岩博村及岩博"人民小酒"的亲切关怀在全国引起轰动,使六盘水岩博村及岩博酒业走出了大山,走向了全国,2019年岩博酒业实现产量4000吨,销售额3.9亿元,通过产业发展有效带动周边岩博联村发展,助力农民增收脱贫。据了解,7月1日,投资1亿元,占地46亩的岩博农民基层党员培训基地正式落成。(李灏妤)

编辑:秦云

关键词:岩博 顾问团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