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党建 政协党建

天津滨海新区政协开展“学先进榜样、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6:15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4

人民政协网7月1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7月1日,天津滨海新区政协开展“学先进榜样、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远达带领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围绕学习抗疫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感悟区政协原副主席单玉厚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的先进事迹,围绕自身如何经历“大考”,践行入党誓言、固守初心使命、带头担当作为谈感悟、谈体会,表达了对单玉厚同志的缅怀之情,表达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决心。

13

滨海新区政协党组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政协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所作为。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党建工作有作为、有影响、有地位的根本所在,我们要切实把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韩远达说,要善于贴近中心研究工作,“区委区政府决策什么,机关党建就抓什么,机关党组织就落实什么”,努力做到每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活的旗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服务中心工作的激情、坚定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15

区政协党组强调,要在夯实基层上有新进展。要切实把支部建设好、把作用发挥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建设队伍上有新举措。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团结拼搏,创先争优,为推进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抗疫图片展。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