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政协》杂志创刊号首发式在兰举行

2020年07月02日 13:28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聪)6月29日,由甘肃省政协主管、甘肃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的学术理论类期刊《甘肃政协》创刊号首发式在兰州市举行。该刊旨在为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政协工作交流提供重要平台。杂志开设特别关注、理论研究、建言资政、探索实践、委员风采等栏目。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首发式时指出,作为人民政协系统为数不多、公开发行的理论刊物之一,《甘肃政协》将秉承“立足政协、服务统战、面向社会、为民立论”办刊方针,不仅为深化政协理论研究拓展了新载体、为加强政协工作交流搭建了新平台,同时也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方面构筑了新阵地。希望《甘肃政协》杂志立足甘肃、面向全国,博采众长、突出特色,力争把杂志办成省内有分量、全国有影响的理论期刊。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甘肃政协 杂志 首发式 创刊号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