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沪上民企热烈响应“直面挑战勇担当 奋发有为作贡献”倡议

2020年07月03日 10:00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期间向沪上民营经济人士发出了“直面挑战勇担当奋发有为作贡献”倡议。倡议书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倡议书呼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会后,上海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对倡议反响热烈,大家普遍认为,倡议书说出了“自己人”的心里话,进一步激发了沪上民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接下来的发展增强了信心。

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说,月星集团以“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为使命,将持续做好抗疫复工、创新发展、参政议政、公益慈善等各方面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汇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沃伟东是上海静安区工商联主席。他表示,要带领区工商联紧紧抓住服务“两个健康”这一工作主线,与广大民营企业一同迎接机遇与挑战。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打造过硬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领导协调机制和四方合作机制的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民营企业机制;要注重调研参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商会的平台载体作用,夯实工商联工作基础;要加强对口帮扶工作,弘扬光彩精神,加大疫情后劳动就业保障和对口援助工作的落实。

上海市政协常委、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春颖表示,伽蓝集团自落户上海以来,在上海这片富于创造的热土上不断蓬勃发展、做大做强。在疫情防控期间,伽蓝集团积极捐款捐物,同时推进复工复产,快速启动消杀类产品开发研制,既满足了大家的防护需求,也为企业切实化危为机,走出一条疫情中的新发展道路。


编辑:秦云

关键词:沪上 倡议 民企 热烈响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