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建中央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会

郝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年07月05日 19:52  |  作者:刘婕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6月22日,民建中央在京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工作汇报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建中央把“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作为重要环节,通过主题教育活动部分省级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民建中央机关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民建中央各工作部门专题会议等形式收集汇总意见建议79条,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责任分工表》,逐条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单位。

郝明金强调,民建中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这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大力推进、持续深化,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常态化、制度化的方向走。他要求,充分认识整改落实“一抓到底”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上,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压实领导责任,把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工作同作风建设活动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到位,以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锤炼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取得实效。

民建中央各工作部门、会员培训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刘婕)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活动 民建 建中 主题 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