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降至14621人

2020年07月05日 08: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罗马7月4日电(记者 李洁)意大利卫生部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降至14621人,较前一天减少263人。

现有患者中,13610人在居家隔离,940人在医院接受普通治疗,71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接受普通治疗的病例和重症病例分别比前一天减少16例和8例。

数据显示,意大利当天新增确诊病例235例,累计确诊241419例;新增治愈病例477例,累计治愈191944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累计死亡34854例。

意大利卫生部副部长西莱里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新冠病毒仍在传播,意大利局部地区不时出现疫情,未来仍有可能对局部地区采取“封锁”措施。

据报道,目前意大利有三个大区新冠有效传染数大于1,它们分别是首都罗马所在的拉齐奥大区、北部的威尼托大区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

意大利从1月31日开始实施为期6个月的紧急状态以应对疫情,从3月10日起进入全国“封城”状态直至5月3日,从5月4日起进入抗疫和恢复经济并行的“第二阶段”,从6月3日起允许跨大区旅行并向部分欧洲国家开放边界,从6月15日起允许儿童夏令营、舞厅、电影院、剧院和其他文化场所重新开放。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意大利 新冠 患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