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聚焦

首届在杭台湾青年电商直播体验营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06日 18:40 | 来源:杭州统一战线
分享到: 

近日,在杭州钱江世纪城地标博地中心大楼,首届在杭台湾青年电商直播体验营活动开营。来自各行各业的30名在杭台湾青年参加了交流体验。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台协会主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示范企业韶倾(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体验营安排了实操理论、案例分析、直播观摩、复盘推演等丰富环节。台湾青年们跟随着杭州青年创业达人、独立新媒体、抖音编导运营负责人、直播学院创始人等大咖,系统学习电商及直播平台的讲解、电商直播实务操作指导,并亲身参与电商直播体验、现场直播观摩。


8a7832d1-ff62-4526-a13f-5f47a1ee6a5b.jpg

d48fda8a-6346-49d5-b2ad-9c9647942e98.jpg

近期,国家发改委、国台办等十部门联合出台了支持台企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和投资发展的“11条”措施。杭州作为数字经济和电商直播优势城市,市台协会充分发挥地域和产业特色,结合实际,组织各类电商活动,引导在杭台湾青年、台企拓展内销市场,加强杭台企业交流合作,支持和帮助在杭台湾青年、台企适应“互联网+”发展和消费升级趋势,借助电商平台开展市场营销推广,拓宽对接市场的渠道,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活动期间,台湾青年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与杭州直播企业纷纷谈起项目合作等有关事项,本次杭台电商直播合作超过数十家单位,累计销售额将超过千万。


编辑:王亦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