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中国侨联调研组在青岛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7月06日 19:35 | 作者:王晨霞 沈卫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10日至11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率调研组在青岛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隔而固(青岛)振动控制有限公司调研,并为青岛市侨联“侨胞之家”揭牌。

调研组指出,基层侨联组织是为侨服务的最前沿,各级侨联组织要按照中国侨联“十代会”要求,着力抓好“两个建设”,推动“两个机制”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立足于新时代对侨联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强“三性”、去“四化”,在为侨服务方式方法上不断开拓创新,增强“侨味”,展现“侨心”。要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智力密集、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搭建起更多供需对接、双向服务的平台,力求取得更大实效。要增强侨联干部服务侨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及时把党和政府的要求传达给广大侨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广大侨胞,做侨务工作实干家、侨胞的贴心人,建设一支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工作队伍。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