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调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

2020年07月07日 13:29 | 来源:青海新闻网
分享到: 

刘同德在黄南州执法检查时强调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 推进涉侨法律法规贯彻实施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7月2日至3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带队赴黄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同仁市青年路社区、金菩提热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加毛书苑侨法宣传角进行了实地检查,走访慰问了困难侨眷索菲亚,听取了黄南州政府贯彻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情况汇报。

刘同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依法加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为他们提供服务保障,真正起到温暖侨心、发挥侨力的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我省侨务工作。通过创新工作模式,向境外侨胞宣传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党和国家民族宗教和侨务政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注重发挥广大海外侨胞的广泛影响力,引导他们以侨为桥,大力实施侨爱工程,开展侨务引智,积极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王亦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