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国内首个地产科技白皮书发布

2020年07月08日 08: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高和资本旗下的高和地产科技基金,发布了国内首个Proptech(地产科技)主题白皮书。旨在通过资产数字化,深度赋能实体行业,让更多硬实力的科技企业,在疫情期得到更多“落地生根”的机遇。

作为该主题基金,高和地产科技基金完成了首个千万级项目投资。被投企业为上海山楂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建筑能源AIOT云平台“领环”。

此次高和地产科技基金投资的“领环”项目(上海山楂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的能源AIOT平台,产品以区域综合能源智慧管理为切入点,赋能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物业,智慧办公等应用场景,帮助用户实现效益最大化和运营最优化,最终实现人与AIOT协同。

A

此次高和地产科技基金投资领环项目,也意味着对智慧能源细分赛道的强烈关注。智慧能源有着显著的降本增效作用,并能为楼宇管理提供精细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支持,为未来的证券化趋势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作为楼宇智能化与资产证券化的结合点,智慧能源必将站上越来越大的舞台,成为受到全社会欢迎,同时又能实实在在带来经济收益的产业。

高和资本是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私募股权基金、国内不动产证券化的开拓者和推动者,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用金融重塑城市面貌,引领和推动中国城市更新与不动产证券化。(陈鱼)


编辑:秦云

关键词:科技 地产 产科 国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