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领导>汪永清>聚焦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汪洋主持

2020年07月08日 22:0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林晖、刘慧)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

5月2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秘书长选举办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补选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5月27日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