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港澳

林郑月娥:香港国安法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

2020年07月09日 15:3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林郑月娥:香港国安法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

新华社香港7月7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日表示,香港国安法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林郑月娥当日在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香港国安法生效后,特区政府迅速采取行动落实多项跟进工作,包括成立由她担任主席的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并在6日举行了首次会议。

林郑月娥强调,香港国安法防范、制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的行为和活动,针对的是一小部分违法者,保障香港大部分市民依法享有的自由及权利。

林郑月娥重申,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和实施显示中央对特区及特区政府的高度信任,特区政府将严格执行有关法律,确保香港及国家安全。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