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美丽中国

重庆启动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

2020年07月10日 16: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据重庆市商务委消息,以“爱尚重庆、惠民消费、美丽乡村在行动”为主题的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日前在重庆启动。

本届休闲消费节以成渝双城乡村旅游共享合作与发展为契机,包含成渝两地农家土特产展示展销、优惠券发放、“网红”直播星级农家乐、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发布等活动,助力重庆市农家乐行业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农村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休闲消费节由7月3日至5日的主会场活动与7至9月的分会场活动组成,涵盖重庆市1840家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和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在主会场活动中,20家星级农家乐向市民免费发放优惠券;此外,丰都麻辣鸡块、非遗名酒、无花果、蜂蜜、土鸡蛋等农副产品亮相现场展示展销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联动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等,重点办好“万人星级农家乐体验游”等活动。

(王龙博朱俊洁)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乡村 消费 休闲 重庆 美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