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青爱工程捐赠8000套“爱心健康包” 助力赣粤两地校园安全建设

2020年07月11日 20:29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付振强)7月8日-9日,由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发起的“爱健康 爱未来——爱的教育校园行”公益活动在江西赣州和广东惠州举行,向两地中小学、幼儿园捐赠“童宝保”爱心健康包8000套,用于学生日常卫生消毒,助力校园安全建设,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化。

image002

8日,青爱工程“爱健康 爱未来——爱的教育校园行”公益活动在江西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坪明德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向经开区中小学捐赠“童宝保”爱心健康包5000套。

image004

据了解,这是中国青爱工程在江西省的首场捐赠活动,旨在助力校园安全建设,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image006

赣州市委常委、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赣州经开区关工委主任舒向阳,赣州经开区领导卓邦友、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张亚琴,中国青爱工程慈善家委员会副会长、广州融黎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杨永博士,经律论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总裁李会军和赣州、惠州两地的爱心企业家、志愿者团队出席了捐赠活动。

image008

李明生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区127所中职、中小学、幼儿园科学安全、平稳有序复学。他要求,受赠学校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物资分配给有需要的学生,发挥最大作用;受捐助的同学要胸怀感恩之心、上进之心、奉献之心,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image010

本次捐赠的“童宝保”爱心健康包内共有抑菌剂、空气消毒粉剂及焕彩眼喷雾3样物品,由广州融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其中,抑菌剂能够方便学生对双手、文具、课桌凳等进行有效的消毒;空气消毒粉能对周围的空气环境起到消杀作用;焕彩眼喷雾则能保护学生的视力,缓解眼部疲劳。

image012

9日,青爱工程爱心团队来到广州惠州,向惠州市护苗培智学校、惠州市第一小学、惠州市天居幼儿园等中小学、幼儿园捐赠“童宝保”爱心健康包3000套。

此前,6月13日,青爱工程在北京举行了“爱健康 爱未来——爱的教育校园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广州融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青爱工程捐赠13万余套“童宝保”爱心健康包。爱心健康包已在北京、湖北、湖南、河南、四川、广东等省市的学校和社区进行了捐赠发放。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捐赠 工程 青爱 校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