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基金会

盖茨基金会:再捐1.5亿美元支持抗疫

2020年07月15日 10:35 | 作者:顾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近日宣布,再次追加捐赠1.5亿美元,以支持全球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响应行动。

此前,盖茨基金会已承诺投入1亿美元支持全球响应行动,此次追加的1.5亿美元赠款将投入4个优先领域。

一是加速病毒检测,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亚的合作伙伴提供资金,帮助其扩大新冠病毒检测、治疗和隔离工作的规模;二是保护最脆弱人群,用于支持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亚的合作伙伴,在居家隔离政策或保持物理距离等措施不可行的情况下,尝试不同的方法来抑制病毒传播;三是将社会和经济影响降至最低,将为中低收入国家提供非医疗类的资金支持,帮助其改善极端贫困人口或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可能重新陷入极端贫困的人口的社会经济状况;四是开发相关产品,继续资助加快针对新冠肺炎的诊断工具、药物和疫苗研发工作。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盖茨 新冠肺炎 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