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吉林看望慰问基层防控一线市政协机关下沉干部时强调: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7月19日 11:02 | 来源:北京政协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19110135

7月17日,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来到通州区台湖镇,看望慰问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市政协机关下沉干部,并调研了村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9110153

吉林先后走进玉甫上营村、西下营村、北火垡村和蒋辛庄村,实地察看对进出村庄车辆和人员进行测温、验码、查证、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下沉干部和村民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外来人员管理等情况。吉林指出,当前北京市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但也要清醒的看到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仍然存在,要坚持和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农村地区、特别是城乡结合部村庄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决不能让持续向好的防疫形势发生逆转。

微信图片_20200719110218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自2月28日起,30名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台湖镇6个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吉林在看望慰问时,叮嘱大家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协助基层一线全面科学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人的初心使命。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疫情 防控 常态 工作 慎终如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