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就“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课题 ​

陈晓光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在山东调研

2020年07月20日 09:08 | 作者:张文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文敬)7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就“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课题在山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潍坊、济南实地考察了歌尔集团、潍柴集团、积成电子和齐鲁制药等企业,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近年来,山东省通过构建培育体系、搭建创新平台、强化精准服务、强化政策供给等做法,有力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健康发展。

陈晓光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感受到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环境不断改善,企业主体地位不断提高。调研中发现的和企业普遍存在的创新能力、政策配套与落实、发展的软硬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值得深入研究和思考。下一步,我们将综合各地方的相关情况,深入研究解决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面临困难的整体思路和具体举措,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调研 陈晓 晓光 民盟中央 光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