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领导>李 斌>最新报道

全国政协机关举办“我为服务工作献计助力”专项比武观摩活动 李斌出席并讲话

2020年07月20日 13:46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7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举办“我为服务工作献计助力”专项比武观摩活动,进行了会场服务、交通服务及机电保障比武的现场观摩。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观摩活动并讲话。

李斌首先代表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对服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服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感谢。她表示,十三届政协以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机关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动提高后勤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技能。去年,机关服务局组织了服务品牌创建、烹饪比赛。今天又进行了会场服务、交通服务及机电保障比武,充分展示了服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本领。她希望机关服务局能继续秉持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提升服务水平,精益求精,助力全国政协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韩建华出席观摩活动。

据悉,“我为服务工作献计助力”专项活动共分“问卷调查、调研座谈、现场观摩、综合考评、成果转化”五个阶段,问卷调查和调研座谈阶段已分别于5、6月份实施完成。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