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黄志贤率考察组赴陕西调研

2020年07月21日 10:43 | 来源:全国台联网站
分享到: 

7月14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率考察组赴陕西开展调研工作。14日下午,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黄志贤一行。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等参加会见。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黄志贤一行

黄志贤十分关心在陕台胞台企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在西安调研期间,现场考察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振彰食品有限公司,与部分台商代表进行座谈。黄志贤指出,全国台联做为“台胞之家”,致力于为广大台湾同胞做好服务工作,为台胞台企在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台胞台企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现实困难,推动台资企业依托陕西省区位、资源、科技、人才等优势加快发展步伐,推动陕台双方在多领域交流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黄志贤一行与西安部分台商代表座谈

黄志贤一行与西安部分台商代表合影

在与陕西省有关部门座谈会上,黄志贤听取了陕西省台办、省商务厅、省发改委关于台资企业发展、复工复产、惠台政策落实、投资营商环境等情况的汇报。黄志贤指出,陕西省对台工作按照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抓好涉台领域的疫情防控,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全国台联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将与陕西省对台工作部门共同努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做好各项对台交流工作,不断扩大陕台融合发展,助力陕西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黄志贤一行与陕西省有关部门座谈

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慧芳、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多林、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台商代表李道、江蓝、王政传、伍礼平、林鑫宏、陈玥一同考察。(文/高鹏 图/王俊龙)

编辑:付振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