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全国工商联召开“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筹备工作视频对接会

2020年07月23日 15:16 | 来源:全国工商联网站
分享到: 

为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在“网上行”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将于8月中旬开展“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7月20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主持召开实地行筹备工作视频对接会。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出席会议。全国工商联法律部、扶贫部、会员部、经济部、办公厅、宣教部,湖北省工商联、相关省直部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樊友山同志表示,安排好、落实好“实地行”活动是全国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抓紧与湖北省各方面做好工作对接,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实地行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同志表示,“网上行”取得圆满成功后,全国工商联迅速启动实地行筹备工作,体现了全国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湖北是投资的热土、是安全的地方,欢迎广大民营企业来鄂投资兴业。湖北将高标准做好各项对接,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筹备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全国工商联、亚布力论坛秘书处与湖北省方面进行了工作对接,细化了落实举措。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