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高层聚焦 新闻快传 党建前沿 精准扶贫 直播带货 自身建设

首页>专题>共享智慧 幸福天下>聚焦

商友圈公会携手清晨纸业公司实现合作共赢

2020年07月24日 20: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直播这一新兴领域迅速抢占市场,因其新颖的模式以及高效快捷的显著特点,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尤其在疫情期间,“直播带货”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让原本低迷的市场经济逐渐“升温”,于是,“电商经济”成为这一时期点击率较高的关键词。

纸

7月12日,商友圈公会开启助力清晨纸业公司的直播带货活动,为清晨纸业解决产品销售不顺利的难题,打破销售滞后发展的窘迫局面。商友圈公会主播与清晨纸业负责人进行连麦,双方都对此次带货活动信心满满,在直播间与粉丝进行互动,积极展示产品的特点,为消费者耐心介绍,拉近了主播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商友圈公会主播的不懈努力下,成功为清晨纸业完成8894单的销售量与164994.6元的销售额,收获颇丰。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