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北京市召开民主党派重点支持门头沟区发展“8+1”行动推进会

2020年07月27日 10:01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包松娅)7月21日,北京市民主党派重点支持门头沟区发展“8+1”行动推进会在门头沟区清水镇召开,会议确定了今年各民主党派支持门头沟经济社会发展30个帮扶项目并举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北京市各民主党派与门头沟区创新“8+1”行动形式,是落实蔡奇书记关于坚定做“两山”理论守护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调研指示精神,采取区里发布、党派承接的方式对接项目,切实提高了工作精准度和靶向性,取得良好成效。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介绍,下一步,行动还将聚焦重点任务精准攻坚,形成工作合力;完善项目发布、重点攻关、品牌推广等工作机制,提升整体效能;整合各民主党派优势资源,吸引带动社会力量共同支持参与门头沟经济社会发展;总结“8+1”行动经验,创新多党合作实践形式,积极复制推广,进一步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8+1”行动重点项目“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和清水镇黄安坨村“中建·百花山社”精品民宿,参观了梁家庄村民宿院落。会议现场还展示了快手直播网上带货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门头沟“灵山绿产”产品上线。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