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高层聚焦 新闻快传 党建前沿 精准扶贫 直播带货 自身建设

首页>专题>共享智慧 幸福天下>新闻快传

商友圈集团开启五月团建之旅

2020年07月27日 17: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0年5月16日,商友圈集团在CEO韩志国先生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场以“探索与发现”为主题的大型团建活动,激发团队探索与发现的潜能,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积极性。此次团建活动是集团从推广中心迁到总部后第一次全员参与的大规模活动,同时近期有大量新鲜血液注入,充实组织力量,壮大公司发展建设的队伍。大家整装待发,热情洋溢,饱含青春的气息,正式开启商友圈集团团建首站之旅。

商友圈

 团建内容丰富多样,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着。活动进行中大家都将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为营造团建和谐愉快的氛围起到促进作用。商友圈集团团建的主要目的在于锻炼和培养团队成员彼此信任、团结的能力,将员工的个体能力变成团队发展的动力,最终增强整个集团的凝聚力。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