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第一站,株洲!

币安区块链研究院“星火计划”赴株洲经投集团深度培训

2020年07月27日 17: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崔吕萍)日前,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重要战略项目“数字新基建·百城千企星火计划”的第一站在中南“重工之城”株洲拉开帷幕,导师王彧弋受邀进行了深入培训讲解。株洲经济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即“经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培训、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副秘书长邝绮颖、机构合作部总监廖晓文也参与了本次培训。

据了解,株洲经投集团是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的重要合作伙伴。而“星火计划”则链接全球顶尖专家资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合作伙伴提供新基建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咨询辅导、技术前瞻、行业分析的分享和辅导。根据《株洲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链2020年度工作要点》加强与科研人才的交流沟通,打造产业服务平台的号召,经投集团邀请“星火计划”导师王彧弋就数字新基建“人工智能通识”专题进行定制辅导讲解。

培训中,王彧弋历数人工智能的发展阶段,重点解析了当今“深度学习”取得突破进展后,模拟人类的观感延伸出“智能图像识别”、“智能翻译”、“智能语音”等广泛应用场景。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如何结合本地产业时,王彧弋表示,株洲中车集团位于轨道交通产业链条的最前端,落地应用场景非常丰富,智能维保、无人驾驶、风电节能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应用场景。而在传统产业中,陶瓷制造、陶瓷检测落地应用场景也值得期待。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株洲 培训 币安 研究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