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高层聚焦 新闻快传 党建前沿 精准扶贫 直播带货 自身建设

首页>专题>共享智慧 幸福天下>新闻快传

岐山县联手商友圈抖音公会直播助农

2020年07月27日 19: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为尽快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对餐饮业的影响,加大陕西美食名吃宣传力度,联手商友圈抖音公会数万主播助推“西府”名吃擀面皮、臊子面,秒抢20000万多单,热出“西府”名吃新高度。

擀面皮

商友圈抖音公会,是一家新型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助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运营模式,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多个省市成立了抖音线上线下运营联盟,在吉林北显集团、内蒙蒙牛、山西醋业、陕西特产等多个企业直播助农,活动人气、销量与日俱增。为增强企业造血功能和自转功能,商友圈抖音公会还义务为企业承担培训主播、指导线上引流,真正让企业享受网络强企、助企的福利。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