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高层聚焦 新闻快传 党建前沿 精准扶贫 直播带货 自身建设

首页>专题>共享智慧 幸福天下>直播带货

商友圈助力企业“直播带货” 新模式受青睐

2020年07月27日 19:25 | 来源:改革网
分享到: 

改革网三明7月1日讯 “数据出来了!两个小时直播观众总数1.9万、新增粉丝15000人、付费人数8392人、评论数11000人、点赞次数近225万,另有8000多人给企业送了礼,6分钟不到销售出16000多单,企业获得55万的现金流,因库存不足赶紧下架,否则更多。”6月29日,商友圈三明负责人潘加兴带领60余位三明辖区商友圈的伙伴见证了直播带货的威力。

盘

这场“福建省将乐县政府助力商友圈润滋蔓线上销售新模式活动”是由将乐县政府支持,商友圈三明市场部联合福建省将乐县国有资产控股企业贝诗特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举办的,“本次直播带货取得巨大并且超出预期的成功,也给这个企业带来意想不到收益和效应。”潘加兴兴奋地说。

目前,“商友圈”共享支付交易系统体验者数量达到100多万人。直播运营机构主播IP数量已达到5万余人。日均开播率1.3万到1.5万之间,有效活跃粉丝日均可达100万到150万,主播分布全国各省市以及自治区,可以做到全国覆盖,商友圈推出主播IP联盟矩阵推广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各地企业产品销售。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