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机关举办“学思践悟 筑梦青春”主题演讲分享会

2020年07月29日 11:20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段时间来,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及机关工作全局,台盟中央机关组织策划了抗疫主题征文、“书香台盟、云上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岁月”学习交流等主题活动,机关同志特别是青年同志广泛参与,反响热烈。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效果,推进台盟读书学习活动,7月27日,台盟中央机关举办“学思践悟 筑梦青春”主题演讲分享会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12位来自机关各部门和台海出版社的青年同志作分享,并即兴回答现场提问。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若锟代表评委做点评。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宣布评比结果。

吴国华在讲话中给予活动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活动主题好,此次活动是台盟读书学习活动的拓展和成果展示,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岁月系列丛书的过程,也是进一步加深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的过程。二是活动组织好。台盟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同志们认真思考准备,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形式和环节。三是活动效果好。在学习思考的过程中,同志们的思想认识、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国华表示,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年华,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的过程中长知识、增智慧、强筋骨、固根本,保持政治定力,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盟中央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同志们读书学习,进一步提供平台,创造机会,鼓励大家将所学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思践悟,筑梦青春,共同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王亦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