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致公党中央“致酉合作”打造消费扶贫新品牌——

直播间里“酉好货”

2020年07月31日 08:30  |  作者:通讯员 高莺 记者 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高莺记者刘彤)7月23日至25日,致公党中央携手京东芬香助农平台举办“酉好货”消费扶贫专场直播活动。直播中,重庆市酉阳县许多特色优质农副产品摆上展台,包括酉阳县的琥珀茶油、青花椒、苦荞茶等农特产品。

活动期间,广大致公党员纷纷进入直播间点赞留言支持消费扶贫。据悉,致公党中央通过党派助力、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于2018年底帮助定点扶贫重庆市酉阳县建成致公电商扶贫平台“酉好货”,在中国致公微信平台等多家媒体开通上线,并连续两年在致公党中央全会及各省会议期间宣传推广。2019年,致公党中央聚合资源,多次发动地方组织及党员以工会采购、应季生鲜农产品上市、年底礼包等形式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响应。21个省级组织均发动党员和企业家在“酉好货”平台进行了消费,平台上架70余款酉阳的农特产品,累计消费用户达7000多人,销往27个省份。2019年全年消费扶贫211万元,帮助销售农产品700余万元,平台有效扶持5家农村合作社及百余名贫困人口实现产业脱贫。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直播 酉好货 致公党 平台 间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