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调研课题组到中关村软件园调研

2020年07月31日 08:36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姚卫海率调研组,就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调研课题“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框架下的北京数字贸易推动举措研究”,到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及园区内重点企业调研。

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为北京数字贸易加快发展带来了契机,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十分重视北京数字贸易发展情况,确定“北京数字贸易推动举措研究”为主委调研课题。此次调研旨在实地了解企业在数字贸易发展中的具体困难和原因,以及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政策支持。

中关村软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出口企业发展情况、入驻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政策等诉求。围绕北京市如何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及改善营商环境、解决跨境贸易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疫情对企业出口活动的影响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探讨。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调研 主委 民革 北京市委 课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