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英国政府宣布暂缓执行“解封”措施

2020年08月01日 08: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伦敦7月31日电(记者张家伟)英国政府31日宣布,为防控新冠疫情,政府此前计划于8月1日起实施的“解封”措施将暂缓执行。

按照英国政府此前公布的“解封”计划,从8月1日起,一些公共场所以及部分大型活动将逐步恢复。

英国首相约翰逊31日在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英格兰社区新冠疫情自5月以来首次出现上升苗头,因此决定推迟执行上述“解封”计划。

根据最新安排,至少在8月15日之前,英格兰的保龄球馆、滑冰场以及室内演出场馆等不会恢复经营,一些大型会议活动也不会举办。英国政府公布的措施仅适用于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等地的措施由当地政府自行决定。

此外,英国政府还更新了关于戴口罩等脸部遮挡物的规定,除此前纳入规定的商店、超市等外,民众进入博物馆、电影院等公共场所也必须戴。该措施将从8月8日开始依法实施。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英国政府 措施 解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