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力促民企发展谋良策

2020年08月03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刘盛开 记者 凌云)“我们发挥医药大数据优势,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同时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经营业绩稳中有增,做到了人员不减、员工薪资和福利不降。”近日,农工党党员、重庆市康洲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远平向前来走访的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介绍。

在相继走访了加加林控股有限公司、重庆中世律师事务所等企业后,杜黎明一行欣喜地看到,这些企业经受住了疫情“大考”,不仅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而且生产经营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杜黎明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定力和底气,努力稳定客户,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精心塑造企业文化,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实现更好发展。

今年6月以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重庆市委会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百日走访活动”工作,农工党重庆市委会扎实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走访中,农工党重庆市委会还邀请以民营企业家为主的非公经济人士及新阶层农工党党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广泛征求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班子已带队走访有典型经验、有发展困难的重点企业和相关企业14家,16个农工党区县组织走访上百家民营企业。走访组了解到,当前民营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主要涉及政策倾斜、资金压力、贷款融资、要素供给、引才用工等方面。走访组通过大力宣讲有关政策,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积极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同时结合重点调研协商课题,通过参政履职等平台建言献策,协助推动有关问题解决,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发展 走访 农工党 重庆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