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河南开封市统一战线成员首次列席市委全会 ​

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统战力量

2020年08月03日 09:17  |  作者:李军涛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李军涛记者王有强)“现在已是七月下旬,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努力打好全面收官硬仗、‘六稳’‘六保’硬仗、转型升级硬仗和风险防范化解硬仗,持续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7月24日,中共河南开封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侯红的报告赢得阵阵掌声,也让列席会议的统一战线成员激动不已。

“我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感到非常振奋。”民革开封市委会主委张志刚表示,开封民革将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形成推动发展的整体合力。

这次全会是在开封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安排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列席会议,尚属首次。

力量在这里凝聚,思想在这里交汇,信心越发坚定。分组讨论审议中,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农工、民进6个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建诤言。

“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这次全会,深化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的认识,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把‘优环境’作为提升发展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抓手,不断推动发展由量变积累质变。”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说。

“我们将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建议认真吸收采纳,并交办各有关部门抓好落实。”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表示。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力量 助推 高质量 发展中 彰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