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四川四地民建组织签订“成德眉资同城化战略合作协议” ​

共同助推建设成都都市圈

2020年08月03日 09:19 | 作者:王文花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王文花 记者 韩冬)“成德眉资民建组织携手搭建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一定能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7月28日,民建成都市委会、民建德阳市委会、民建眉山市委会、民建资阳市委会“成德眉资同城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推进成都、德阳、眉山、资阳‘主干’城市同城化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和中共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决策部署,共同培育建设成都都市圈,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四地民建组织主委表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民主党派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民建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推动四地同城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引导、动员四市民建组织、民建会员发挥优势,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增强推动同城化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

根据协议,四地民建组织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在项目发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起定期协调机制、信息互通机制、宣传联动机制,定期讨论、决定合作计划及重大合作事项,协调处理合作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保证战略合作协议有效实施。

民建四川省委会相关负责人,四地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建市委会班子成员、支部班子成员、会员等6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民建 成都 合作 共同 助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