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活动 活动

南京江北新区长芦大队:助力中考守初心,情系教育担使命

2020年08月03日 18:56 | 作者:李淑媛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一位考生家长来到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一面印有“助力中考守初心,情系教育担使命”的锦旗送到了执法队员手中,感谢长芦大队在中考期间为辖区玉带中学学生顺利应考保驾护航。

活动1

原来在中考的最后一天,这位家长的孙女在赴考路上发现自己的历史开卷考试用书没带。得到消息的老爷子心急如焚,儿子媳妇都上班去了,自己常年住在滨江村,考点在哪、怎么去并不了解。问了邻居才知道,考点距离自己家有30多公里的路程,等自己骑车到了考点,估计这试也开考了。情急之下,幸好长芦大队护考队员热心帮忙,和老人一起前往家里取书,一路又马不停蹄往考点赶,终于在开考前30分钟将书送到了老人的孙女手中。

活动2

“这段时间我跟孩子他爹妈商量着,想向你们表示感谢,这不29号中午中考成绩出来,我家孙女不负众望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这成绩单里可有你们的一份功劳啊,真要好好感谢你们!”老爷子紧紧握住队员们的手,将这面饱含感激之情的锦旗递到他们的手中。

活动3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肯定。2020年的中高考恰逢汛情,江北新区综合执法部门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为己任,加强对噪声扰民易发点位、区域的管控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定人定岗定时巡查,依法快速处置,以有温度的服务、有力度的保障,为新区考生和家长呈上一份满意的护考答卷!(李淑媛)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