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星能冠军助学项目在重庆举行

2020年08月04日 0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郭帅)8月1日,“星能冠军助学项目———乡村发展基金会永川行”活动在重庆永川举行。跳水奥运冠军高敏、柔道奥运冠军唐琳、田径奥运冠军王丽萍、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向当地小运动员授技,勉励他们“做自己的冠军”。

被誉为“跳水皇后”的高敏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她和其他冠军的成长经历。高敏说,比赛场上,不是每一个运动员都能成为冠军,但做自己的冠军才是人类最高追求。希望小运动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做自己的冠军。

活动中,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乡村发展公益慈善基金会向永川体校赠送了健身包100个、训练日记600本,并向15名贫困运动员捐赠了助学金。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是由上百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发起和成立的公益组织,旨在资助中国体育最基层现役和退役的贫困、伤病残的青少年运动员。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冠军 助学 项目 重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