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中央创新帮扶模式 拓展平台助力酉阳消费扶贫

2020年08月04日 10:3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日前,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北京、重庆市委会及酉阳县人民政府,借助京东芬香助农平台,举办“弘善小镇酉好货”优惠销售活动,并举办了3个小时的直播专场。3天的优惠销售活动,全部订单数1.3万余单,订单价值115.66万元。

直播活动前致公党中央向各省级组织印发《关于开展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专场销售活动的通知》,并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要求大力动员全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参与对酉阳的消费扶贫行动。 

此次开展的助力酉阳消费扶贫专场活动,是适应电子商务新业态的创新探索,取得良好工作成效,在助力消费扶贫方面达到预期,也广泛宣传了致酉合作,集中推介了酉阳和酉阳特色优质农产品,让更多人了解酉阳,让更多的酉阳农业企业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通过扩大产品销量推动产业发展。(高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酉阳 消费 扶贫 致公党 党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