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对话 评论 产业 星语

首页>影视>资讯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9月举行

2020年08月07日 11:04 | 作者:孟海鹰 李家鼎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长春8月6日电  (记者孟海鹰、李家鼎)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获悉: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举办。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将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以“担当与变革”为基调,努力探索“生态、融合、创新”之路,为中国电影传递信心。

本届长春电影节将举办启动仪式、“金鹿奖”评奖颁奖、电影论坛、电影展映、致敬摇篮等五大单元主体活动,并首次增设国际影展单元。目前,组委会已向全球30多个国家的影业公司邀片,届时将有一批国际优秀影片参与线上、线下展映。电影节期间,长春“影都”板块将亮相,5G数字产业基地建设、影视文创重大项目等将相继发布。

长春市也将依托电影节的建设,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建设步伐,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当地文化事业的进步。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电影节 长春 中国 第十五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