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对话 评论 产业 星语

首页>影视>资讯

奥斯卡技术大奖影片上映首日票房破千万

2020年08月10日 16:45 | 作者:肖扬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8月7日,影片《1917》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曾获得今年奥斯卡三项技术大奖,此次在国内上映,为处于复苏期的院线市场输送了首部视效大片。《1917》首日票房超过1200万元,成为影院复工后第一部首日票房破千万的新片。

《1917》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由阿里影业协助推广,讲述了两名年轻士兵冒死传递口信,拯救1600名战友的故事。

《1917》在全球范围内已获近百项权威大奖,更在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了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三项大奖,被誉为“代表了影史顶尖制作水准”“为大银幕而生”。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8月7日《1917》的观影人次达到37.7万;影片在淘票票“开分”9分,豆瓣评分也高达8.5,在近期新上映影片、复映影片中都高居前列。社交网络上,“人生是一镜到底的旅程”“每个人都是战士,在自己的生活中一往无前”等话题戳中万千人心。

《1917》的上映,也标志着其协助推广方阿里影业,继《绿皮书》《何以为家》《徒手攀岩》后,向国内观众再次推出一部奥斯卡佳片。阿里影业方面表示,未来会继续围绕“小人物、真英雄、大情怀,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向观众推介更多高品质、高口碑的优质外片,搭建起海内外影片交流的桥梁。(记者 肖扬)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奥斯卡 技术 1917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