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山东省工商联部署启动民营企业行业“法治体检”活动

2020年08月12日 09:13 | 作者:雷蕾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2日电 近日,由山东省工商联、省司法厅、省社会组织总会、省律师协会联合开展的民营企业行业“法治体检”活动启动部署会议在省工商联举行。

这次“法治体检”活动是为落实省工商联提出的“政治引领”“搭桥铺路”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活动以相关行业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律所专业优势与商协会的行业优势,对各行业产业链主要法律风险进行调研、梳理,并提出防控措施,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会议要求,商协会要学会借脑谋划、借力发展、借势而为,可以借鉴“商协会+”的工作模式,通过创新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山东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刘玉国对参会律所及律师提出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接受指导监督,通过积极培育打造民营经济法律品牌、建立律师服务团与企业之间“1+1”“1+N”结合服务等形式,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24家省属商协会与21家律所代表签订了行业商协会及行业企业法律体检协议。

(雷蕾)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行业 工商联 活动 山东省 法治体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