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杭州市萧山区政协启动读书活动

2020年08月13日 09:15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3日电 8月5日,杭州市萧山区政协举行“崇读尚学·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发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建设书香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注重学以致用,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将学习融入协商议政、监督建言、凝聚共识等环节中,把读书学习的成果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要引领社会风尚,带动广大群众崇读尚学,在读书学习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习层层深入、思想共同进步,让书香成为全社会应有的味道,助力建设书香社会。(鲍蔓华)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读书 政协 活动 杭州市 萧山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