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好公益平台举办线下培训

2020年08月19日 10:31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赵莹莹)8月9日至11日,好公益平台“规模化学院”线下课程培训在湖南长沙举行,百余名公益机构从业者参与培训,共同探讨社会组织如何推广优质公益项目、如何提升服务专业度等议题。

课程包括《系统思维视角下的规模化战略改进(进阶版)》《规模化场景下的评估思维》《落地机构管理与质量控制》《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品牌筹款》等内容。澳门同济慈善会项目资助官员翟希婷说:“我参加这次活动受到很多启发,希望今后能继续进行不同利益相关方之间的有效交流。”

好公益平台由南都公益基金会等17家机构共建,于2019年推出“规模化学院”,助力优质公益项目得到更多复制和推广。截至2019年底,该平台上的优质公益项目已覆盖31个省(市、区)的1600个县(市、区),累计受益人数达6546万人次。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平台 培训 线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