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召开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

全盟19个省级组织、直属组织代表参加

2020年08月21日 09:2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1日电(记者孙金诚)近日,台盟中央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台盟

李钺锋表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特别是课题调研工作,要坚持思想认识再提高。全盟要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的政治高度,从落实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的履职角度,进一步把握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盟对课题调研工作的新认识,以思想的清晰到位,推动履职的坚实高效。要坚持工作落实再深入。要按照“三抓两促一提升”全盟总体工作思路的要求,高质量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推动政策学习再深入,课题调研提质量,成果转化上水平,充分发台盟在新型政党制度中的特色与优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献计出力。

台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介绍了现阶段课题调研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党派大调研牵头单位台盟福建省委会围绕课题的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此次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是今年以来第一次全盟范围共同参与的台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全盟19个省级组织、直属组织近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调研 课题 台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