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海南欧美同学会组织观看“讲述抗疫故事,坚定‘四个自信’”线上交流会

2020年08月21日 09:32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1日电 近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京举办“讲述抗疫故事,坚定‘四个自信’”线上交流会。海南欧美同学会在海口分会场组织观看了视频直播。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医生、“最美逆行者”常盼盼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龚云先后作了报告,他们以亲身经历叙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自己的抗疫事迹与体会。报告从各个层面描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豪迈画卷,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展现了党和政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

参会的海南欧美留学人员代表深受感动,表示切身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作为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陈启杰)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海南 南欧 抗疫 坚定 组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