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青岛民营企业百强新榜发布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成立

2020年08月21日 09:34 | 作者:王晨霞 孙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1日青岛电 8月12日,由青岛市工商联、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和青岛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发起的,2020年青岛市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会上,发布了民营企业百强基本情况及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10强、服务业10强榜单;成立了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和数字商协会平台。百强企业代表发布了“百村百品进百强”消费扶贫倡议书。有关部门、企业和商协会签署了共建金融支持平台合作备忘录、金融支持民营企业战略合作协议,还成立了青岛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胶东五市工商联还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成立了“中国海洋大学民营企业成长学院”,将全面服务胶东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晨霞 孙立)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营企业 胶东 成立 百强 经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