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河南新乡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08月21日 13:54 | 作者:高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新乡8月20日电(记者 高杨)日前,河南省新乡市侨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新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副主席宁晓丹、王威、王玉安、王亚飞、王旭东、陈志浩、郭海明、崔艳君,秘书长成琨,特邀海外委员汪浦军,七届委员会委员等70余人出席会议。

侨联

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中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省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全市侨联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表扬先进,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李艳在会议总结发言中表示,我市侨联工作要按照中侨联主席万立骏在中侨联常委会上的讲话要求和省侨联主席王喜云在省侨联全委会上的讲话要求,坚持做到以下三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发挥侨联职能作用,推动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再立新功。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会议号召,全市侨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侨联工作,广泛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新乡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谱写新时代新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侨联 新乡市 二次 召开 全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