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医学前沿

这个跨国战略合作将造福中国听障人士

2020年08月28日 1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李木元)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索诺瓦集团,近日在中国首次推出旗下源自德国的汉莎通品牌,并正式宣布与本土领先企业声望听力开展战略合作—声望听力为汉莎通助听器中国大陆总代理。此次索诺瓦集团携汉莎通品牌与声望听力的“强强联合”,将世界先进的助听器技术与中国专业的听力服务带到用户身边,提供多样化的听力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听障人士重返多彩有声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828192355

数据显示,全世界人口中约5%患有残疾性听力损失。中国听力损失人群同样非常庞大,截止到2020年中国将有近7200多万听力损失人群。这一数据将随着我国老龄化的发展,预计在2030年达到近1亿。

高级听力学专家、索诺瓦集团中国区培训总监杨欣怡博士认为,中国听力行业面临的挑战,呈现出“一高二低三危害”的现象。一高,指的是听力残疾人口比例高;二低是指助听器选配的渗透率以及双耳验配率低;三危害是指不及时干预听力损失对生理、心理以及认知功能所造成的三个主要危害。

“听力行业从业者可以从三个方面着手改善我们所面临的挑战。首先,提高人们对听力损失的认知以及深入了解听力损失带来的危害;其次,尽早进行听力干预;第三,让更方便、更高性价比的听力技术惠及更多有需求的听障人士。”杨欣怡博士进一步表示。

“在中国,随着人口日益老龄化,听力损失的人数也在不断增长,这也增加了人们对听力保健解决方案的需求。同时,人们的听力保健意识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期望和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索诺瓦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安德·卡德维斯奇先生表示。“此次,我们将汉莎通品牌引入中国,不仅是我们实现战略计划的重要一步,更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听力市场的信心。”

 “索诺瓦集团携汉莎通助听器牵手声望听力,实现了真正的‘强强联合’。我们坚信汉莎通助听器优质的产品,通过声望听力独树一帜的专业服务加持,势必会在中国听力行业大放异彩,为听障人士带去产品与服务的双优保障!”索诺瓦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卫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听力服务,不是一般的服务,是饱含着情感和专业精神的服务!声望听力在中国从事听力康复事业已经20多年的时间了。发展至今,声望听力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29个省市区、服务网点逾1000家。为听障人士提供听力检测、咨询诊断、助听器验配、售后调试、维修服务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服务。”声望听力连锁服务机构创始人、董事长李琼女士表示,“我们相信,德国汉莎通助听器的先进技术,加上声望听力的专业化服务,一定能够造福更多听障人士,为中国听力健康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上市的汉莎通助听器技术,将德国助听器技术和瑞士高科技芯片相融合。其智能原声再现系统,充分考虑了听觉的精密性,智能模拟人类听觉系统对声音的处理机制,让听力损失人士不仅获得更好的聆听能力,更能获得自然的听觉体验。


编辑:杨岚

关键词:听力 中国 人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